close
人的世界充滿了屁
聞了這么多年
卻還是為了屁在生氣

您好!我是xx銀行 您是否刷卡購買布啦布啦#!%#^&
幹!去死啦阿陸仔~盜刷就盜刷啦~最好現在銀行有這種通知服務啦 還升級咧 你媽升天啦
喂!是我啦!好久不見布啦布啦!$@#^&
幹!草枝擺都聽不懂了還好久不見咧~去你的死阿陸!
你要好好幹啊~上位的早晚會是你的!!
幹!去你的好好幹!我一直在幹也一直被幹!你媽的你卻閒閒沒事幹!
公司不錯啊~去哪找這種工作啊!
哇你咧幹~那你怎不來做啊~
〔 啊 不適合我啦 那錢太少了 還要熬夜〕媽的幹!
嗚嗚嗚~ 救我~快來救我啦~
小六嗎 小六怎了??
你兒子在我手上布啦布啦~
是歐 乖兒子 我二奶都還沒上就跟你生了這阿六仔喔 幹去死啦你!
幹你娘布啦布啦 你金秋喔
你哪位啊 怎知道我很秋 還很早秋說~
幹笑連a你找死喔
拍謝啦 都中年啦 就驚死a啦
布拉布啦 再布啦布啦
有洨來找我啦~~來xx公司找xx經理就系我啦
年輕人多做點事 公司會看得見的
哇咧幹你的多做事咧
多做多錯 錯的看的見 做對的應該的 你這老不死就是這樣啦
經典的來了
唷 你會電腦嘛 那就好了阿 幾十個沒一個會講都講不懂
過兩天......
啊 就是你啊 就只有你會電腦啊 一定是你動了設定啊 不然怎會設定跑掉
那天也只有你啊 叫你們主官接電話 一定要弄個名單懲處
哇咧幹你娘老機掰啦 對啦 老機掰啦 不跟你草支擺了啦!
幹 你娘咧 放心啦 我會白癡給你看的啦~你他媽的給我準備好
老子會連關機都不會的啦!!

幹到不知道幹啥了 ...還真無趣

有個名人?說過
做人要公平做事才會公道!
你奶奶的熊 如果哪一天你的屁眼跟你說他也要吃牛排...
你熊的奶奶 要弄塊牛排來嗎?還指定黑胡椒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潮-U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