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唐三藏對著進來的至尊寶說:〔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噹噹?〕
至尊寶問:〔什麼噹噹噹啊?〕
然後唐三藏就說:〔噹噹噹噹噹噹,就是......〕
然後深呼吸了一口氣,就唱了起:〔Only you,能伴我取西經,Only you,能殺妖和除魔,Only you,能保護我,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,你本領最大,就是Only you~]
然後停頓...  ...  ... 至尊寶想接話的時後突然唐三藏又唱下去:〔哦喔~Only you,別怪師父嘀咕,戴上金箍兒,別怕死別顫抖,背黑鍋我來,送死你去,拼本命為眾生,犧牲也值得,南無阿彌陀佛~〕
然後在這一個以為結束的同時至尊寶又想接話
但唐三藏很自然的接唱了下一句:〔哦喔~...〕突然間至尊寶海扁了唐三藏一頓
〔哦你媽個頭啊!你有完沒完?我都已經說不行了,你還在那哦喔哦喔,完全不理人家得了還是受不了啊你,你再哦我一刀捅死你!〕至尊寶說。
 
  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潮-U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